人格分裂和笔风灵异患者,今天也懒癌再犯了吗?
美恐片+各种游戏同人气人写手
这是个主页啊,如果看见回复你的家伙是一个叫尸山的家伙不要怀疑,那是我。
欢迎点梗点cp啊(斜眼笑)

明天无梦

  • 原创微恐怖悬疑小说

  • 随手摸鱼发着玩玩

  • 大概很快会完结

(1)梦魇

 

屋子里没有别的人。

 

冰冷的桌子上放着普普通通的日用品,陈旧的书籍堆满了床头的书架,破旧的蜘蛛网结满了整个表面。厚重的窗帘挡住了所有妄图照射入这个空间的光芒,整个房间昏暗不堪。没有任何装饰物的墙面显得格外空旷,紧锁住的木门透露出一丝紧张和彻骨的冷淡。

 

闹钟秒针走动的声音有规律和节奏的响彻在这个空寂的房间,突然间仿佛什么东西卡主一般,走动声蓦地停住了,取而代之的是生锈齿轮发出的一阵令人鸡皮疙瘩瞬间冒起的破碎铃声。唯一响彻与这个房间的声音却仿佛救赎一般将我从无尽的黑暗之中摆脱出来。

 

我睁开布满血丝的双目,双手颤抖着握住床头,强行扶起这句虚弱不堪的躯体。又是一个没有梦的夜晚,那无限的黑暗仿佛将整个人都拖入地狱。躯体也每每像死掉一般陷入安眠。唯独那一丝丝生锈的声响能够将我唤醒。

 

是的,我独自一人。

 

自十五岁开启,我便没有再做过梦,十年了,每日夜晚的黑暗几乎将我吞噬殆尽。这十年没有一个晚上是我能够安心度过的,仿佛死了一般的心慌,充斥着混沌的大脑,将整个人都勒的窒息。我还活着吗?每天这样的拷问自己,将整个人都仿佛打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这段灰暗的日子令我想起了幼时第一次被查出抑郁症的时候。我自小便胆怯,沉默,被孩子们视作为怪物。我没有朋友,每日的孤单与我作伴。黑色的光线透过白色的天空将我整个人都笼罩在阴影之中,我无法摆脱。

 

不行,不能... ...放弃他们... ...得全部... ...不能... ...得逞... ...

 

脑海中像是什么东西在一遍又一遍的回复,脑仁疼得厉害,模模糊糊的话语在耳边作祟。我的整个双手变得僵硬起来,仿佛无法控制一般。

 

该死,每次紧张就会这样。我狠狠地咒骂了一句。瞥了一眼床头上生锈的闹钟时间,我叹了口气。目光伸向了木门。

 

今天,得赶紧... ...

 

我支撑起自己,离开了房间。


评论
热度(4)

© 尸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