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分裂和笔风灵异患者,今天也懒癌再犯了吗?
美恐片+各种游戏同人气人写手
这是个主页啊,如果看见回复你的家伙是一个叫尸山的家伙不要怀疑,那是我。
欢迎点梗点cp啊(斜眼笑)

疯子

  • 文笔爆炸,人物ooc有

  • 劳妹性转x迈叔,黑化兄弟年下。没错我终于对这对下手了,骨科真棒,不过我吃的是逆的。

  • 大概有后续?

恐惧能带给人们绝望。

 

对,是的,绝望。

 

生的希望被硬生生的剥夺,只能轮回一般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奔跑,拼命,最后迎接终将到来的死亡。身体被生生撕裂,灵魂被送入迫不接待的【规则】之口,嚼成粉末。

 

它永远在注视着你。

 

戏谑的,兴奋的,像是孩子看木偶戏般的观赏。再在高兴之时给予那些屠杀者亲手处决的奖励。津津有味的看着我们无命的奔跑,绝望的挣扎,仿佛下饭的演出。

 

我们所拼命追求的,我们所尽力维护的,居然只是他人眼里的一场游戏。

 

一场猫捉老鼠屠杀游戏。

 

一场死亡终究到来的游戏。

 

一场永不停止、永不逆反的游戏。

 

灰黑色的天空笼罩着不详,大脑因为接受过太多同伴的死亡已经滞怠。无人的空旷麦场,命中注定的游戏规则,真真实实的生死离别,大梦初醒般的永久轮回。

 

死亡不是解脱。

 

永远不是。

 

既然如此,

 

我们为什么还要再拼搏下去呢。

 

永远乐观的心态出现了裂痕。

 

我们本一样,不是吗?

 

绝望被黑暗吞噬,填满。

 

为什么要被规矩束缚?

 

恐慌的心灵早已麻木。

 

他拿起了屠刀。

 

本应惊恐的面容被呆滞取代,从四处拼凑起的畸形刀具泛着寒光。本应正常的心灵已经扭曲,他已经歪曲了人的本质。

 

放弃了弱者抱团的做法,他只身前往那不知所云的黑雾。月光之下,心跳已近乎停止。

 

发出了不属于人类的脚步声,沉重的呼吸暴露着猎手的本性。

 

甚至吓到了所谓的同伴,看着他们心跳不已、没头脑的惊慌逃窜,心中居然涌起了一股冲动。

 

杀戮的冲动。

 

本能的冲动。

 

无比熟悉的冲动。

 

本不属于我的冲动。

 

似漫无目的的脚步终于停止,月光的尽头站着自己无比熟悉的那个人。

 

面具之下掩映的冷峻双眼注视着面前不按常理出牌之人,手中的厨刀反射着阴森的光泽,血亲见面空气却冷得渗人。

 

他嘴角弯曲,扯出一抹弯曲的笑容。恐惧早已消失殆尽。缓缓地向前一步,又一步,宛如多少年前对方追逐自己时的模样。明明已经屠杀四方的杀手却在这种压迫性气场下露出了警惕,目光中夹杂着防范与一丝丝不易察觉的东西。

 

 

这已经不是困兽犹斗的放手一搏,而是一场杀手与杀手之间的血亲对决。

 

我们都被诅咒了,不是吗。

 

我相信我也能变成一位优秀的杀手的,我 的 哥 哥。

 

“Good evening, my dear brother.

Today is another bright night, the moonlight is so beautiful, the Crow is singing for our feelings for each other.

Everything as usual,but,Unexpectedly, I'm no longer the cowardly self.

So,Well,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Parting forever.”


评论(8)
热度(1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尸海 | Powered by LOFTER